《等丹恒》

丹恒先生所言极是

柒七/高冷(?)刺客爱上我

原著延伸,私设巨多,ooc有,前期柒中心,就不打柒七tag了。

交代设定,下次更新才是故事的开始~



任务零 伍柒

 

“恭喜夫人,是双胞胎……夫人?夫人!”

秦悟为了生下两个孩子耗费了好些力气,一放松便昏迷过去,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下午,伍肆和她的孩子就在她身边。她轻轻拂过他们的头,感觉胸口好像被填满了。

“小陆小柒,你们可要好好长大。”她想,“然后成为非常棒的人!”

伍肆入房后看到的便是这么一个场景,他坐在床边,和秦悟耳语几句,便让下人准备晚饭。

自伍肆离开刺客组织已经过了三年,现在他有妻有儿,生活美满,只希望这样安详的日子能一直延续到很久很久以后。他很喜欢这种生活,每天下午跟妻子陪儿子玩耍,晚上再带着三人散步,很是舒适。虽然弟弟伍陆天生体弱多病,常常需要看病,但是他并不介意,只想帮伍陆养好身体,反正他多的是钱。

直到两兄弟六岁生日,不知是谁如此狠毒,连五岁孩子也不放过,向伍陆伍柒下药。即使找来了神医,也只有伍柒被治好,而伍陆本就体虚,根本熬不到神医来,就在伍柒身边死去了。

自那开始,伍柒就开始比以往更努力地练习。看得伍夫妇都有些心疼,却无可奈何。

像是算好了一般,在五年以后,伍柒刚刚练成能让父亲点头微笑的刀法。才过了两三天,伍家就被烧掉了。伍肆和秦悟只来得及让伍柒从地下道离开,自己则与数名刺客同归于尽。

伍柒按照秦悟的指示离开了家,本想去大街上卖点干粮,却想起秦悟曾说过,若是没有人带着,绝不能到大街上,于是他独自到了森林里。

那是他刺客生涯的开始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