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等丹恒》

丹恒先生所言极是

柒七/高冷(?)刺客爱上我

上周病了qaq感觉肺都要咳出来……

原著延伸,私设巨多,ooc有,前期柒中心,就不打柒七tag了。

以后千刃就是魔刀的灵,千仞就是指刀哈~


任务一 魔刀千仞 其五


伍柒沉默了好一会才小心翼翼地问:“怎么是碎的?”

这模样,生怕得罪了对方似的。

千刃故作不满道:“怎么了?允许有长刀短刀,就不准有碎刀啦?”

伍柒不语。

千刃也不等他开口:“我这把刀呢,也不难用。只要内力足够深厚,便可把碎片固定,或把碎片分离。你大可试试看。”

伍柒握住刀柄,试着使了些内力,碎片果然粘合得更牢固了。他又想到千刃刚刚说过碎片可以分离,便又试着把他们分开。

原来仲可以整成唔同样。

合起来、分开、合起来、分开。

其实又真系几好玩……伍柒想。

“等等!别这样!”千刃一抬手,魔刀便立刻回到他的手中,“这不是玩具!”

伍柒心里暗笑,嘴上说:“好好好。我唔玩啦。”

千刃点点头,才将魔刀递回伍柒。他问:“我看你耍树枝耍得似模似样,以前有学过吗?”

“学过。”

“那如果我现在教你,这把刀的主人所用的刀法,你想学吗?”

伍柒一怔,随后坚定道:“想!”

“很好!”千刃笑了,“那我们开始吧!”

伍柒点头,便跟着千刃的动作挥起了刀。

这一挥,便过了五年。


任务一-完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