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等丹恒》

丹恒先生所言极是

柒七/高冷(?)刺客爱上我

原著延伸,私设巨多,ooc有,前期柒中心,就不打柒七tag了。

我数了数,伍六七要到任务八才出现...啊~~

原创人物出现~


任务二 刺杀何玉颜 其一


五年后,伍柒以柒为代号加入刺客组织。当年的孩子已经长成十八岁的小帅哥,却仍涉世未深,唯有千刃口中的故事能让他了解人情世故,当然是多久以前的就是另一问题了。

伍柒站在大街上,有一种仿如隔世的感觉。他离开居住了五年的洞穴后,第一时间便回到家的旧址瞧瞧。那儿已经成了一间客栈,丝毫不见伍家人居住过的的痕迹;曾经与父亲练习的地方,也被改装成了一片小花园。

此时他才真正体会到,爸爸妈妈都不在了。兀自伤感了一会,他绕到客栈后方,四处找了找后便找到了机关——他父亲生前曾告诉过他,里面有重要的东西,是伍家的圣物。

他回头望一圈后,便走入暗道,把门轻轻关上。

暗道是通往地下的,只有靠吊在墙壁边的明月珠才能隐隐看见路。伍柒走了很久很久,久到他有些想放弃,才走到了一个空旷的房间。

他慢慢地走进去,接近中间的箱子,再打开——里面是一些金银,几颗明月珠,还有一些他也叫不出名字来的珠宝首饰。他拿了一些银子便关上了宝箱,这才注意到他站着的位置亮得非比寻常。

伍柒往光源处看,下方果真有一个入口。他从门边爬上去,便看见一个小盒子,打开后,是一块翠绿的玉佩,背面印有“伍”字。

呢个应该就系圣物?伍柒想。他把玉佩放回原处后,便回到地面,离开这个空间。

回到地面后,伍柒毫不犹豫地往刺客组织的现址走去——是千仞告诉他的。那也是一间客栈,位于城市边缘,一晚上的租金还不少,要不是他刚刚拿足了钱,他连房间都进不去。

伍柒躺在床上休息片刻后,便往床下摸了摸,按照千仞说的方法拨弄机关。又是一条密道。

这条密道倒是挺短的,没走几步便看见了火光,再往前一小段路便是一个小广场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刺客榜,榜上第一的是“黑”。

他只看了一眼便走到一旁的柜台,说要登记成为刺客,小姐姐便问他要以什么为代号。

伍柒想了想,答:“柒。”

小姐姐道:“好的。以后你便是刺客柒先生。要领取悬赏任务请到那边,找那两个小哥。”她抬手指了一个方向,伍柒顺着她的手指看去,果真有人正跟两名男子说话。

伍柒点点头,便不做多说,直接走到那里。两人也不废话,把刚刚拿出来,还没收回去的本子给伍柒看,让他选一下。

伍柒看了看,想起出发前千刃的话,总结一下就是不要选太难的,第一次尽量简单一些。想着,他便看见了最左边的一张照片。

何玉颜,女,23岁……伍柒看了看赏金,是这一页最低的,却也够他在客栈里住个两三天了。

“这个。”伍柒指着何玉颜的照片,道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