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等丹恒》

丹恒先生所言极是

all叶/一个完全不有趣的童话故事(1)

灵感来源《美女与野兽》(虽然最后出来的东西完全不一样哈哈哈)
有黄王→叶,隐伞喻→叶。ooc。
5-6发完。
小周太小了下不了手,没有沐橙。


魏琛看见窗外骑着绝灭星辰的王杰希时,心里是崩溃的。
他被外面那飞来飞去的人弄得心烦,便不耐烦地把窗户打开,“王杰希你到底有什么事?”
王杰希见他不待见自己,问:“你怎么了?”
魏琛答:“我跟喻文州约好了,明天我假装被喻文州杀死,他把我放走,然后我就自由了,而他就是新的索克萨尔了。”
王杰希道:“也就是说,半个月之后你不在蓝雨?”
魏琛答:“是啊,所以你去折腾喻文州,不要再折腾我了。”
王杰希点头,便往喻文州的房间飞去,魏琛把窗关上,躺回床上,不一会便入了眠。


“诶,依诺啊,你听说了吗?今天是王子的满月宴啊!”
“是啊是啊!听说皇上今天还邀请了很多达官贵人呢!”依诺双手合十,脸上是向往的神情。“听说满月宴会有很多糕点呢!真想去满月宴啊!”
依诺旁边的女孩不服了:“我们这种人怎么可能去的了啊?再说,难道你只是为了糕点去吗?重点是帅哥啊!帅哥!”
“悟道!你怎么能这么说呢!帅哥又不能吃!”
“你就知道吃!帅哥不好吗?我跟你说啊……”
二人走远后,一个人影从阴影里窜出来,原地思考一会后,便跑到面包店买了几个包子,往城堡走去。这人,便是叶修。
这时叶修才十四岁,靠着一份苦力工作才挣到一两个铜板,在轮回城只够买几个包子,不能让他吃饱喝足,只是今天正好是发工资的日子,不然他也只能去森林捕猎了。
叶修不知道自己要面对什么,只是觉得他一定要去城堡,否则就会错过很重要的事。他有种强烈的预感,一定是这样的。
不过当他走到城堡时,天已经黑透了。他只能缩在城堡外吹着冷风瑟瑟发抖,显得弱小可怜又无助。
直到他看见一名黑衣人,光明正大地把城堡炸开一个洞。他觉得这人好厉害,便跟着进去,正好看见那黑衣人说明来由的一幕。
原来他是因为没有被邀请到满月宴,心生不满,所以要给周泽楷(也就是那位小王子)下诅咒。
“他这辈子,注定与无心之人过日子,直至临终。”
他举起法杖施法,黑色的残余物滞留在周泽楷身边,又有一些跑到了附近的人身上。包括已经看呆了叶修,没有人注意到,一部分的黑气跑到了叶修身上。
“再见。”
黑衣人一个转身后,瞬移回了自己的住处。他揭开帽子,摘下面具,露出一张好看的脸。凡是巫师,都会认得这张脸。
喻文州。
作为巫师,他是吊车尾的,却打败了魏琛三次。这足够证明他的实力,让他人心生畏惧。
而另一件让他人留下深刻印象的,便是喻文州这个人本身。他是一个温和的人,对他人也总是礼貌、客气的,是个稳重的人。更重要的是,他不但长得好看,声音也好听啊!就是这个男人,撑起了蓝雨颜控和声控的半边天啊!
而此时,喻文州却在自己的床上打滚。
对,打滚。
“要不是那个王杰希跑过来说什么天道,我才不去啊!好丢脸!刚才不会有人认出我吧?”
尽管这里只有他一人,喻文州还是捂住自己微红的脸。
因为没被邀请这种无聊的原因去搞事……他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脸见人了。


镜头回到轮回城。
小王子周泽楷被诅咒了!这是周国王绝对不能忍的。他一气之下把城内所有巫师绑来城堡,并扬言要是帮不了周泽楷就让他们生不如死。
巫师们都要哭出来了,这时一个男巫师提出转移诅咒的可能性,周国王便立刻下令,把一个死在街头都没人管的孩子抓回来,而且要活的。
士兵们自然不会耽误,于是叶修就被绑回去了。
怕不是倒了八辈子的霉。叶修失去意识前,脑海里只有这么一句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