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等丹恒》

丹恒先生所言极是

柒七/高冷(?)刺客爱上我

原著延伸,私设巨多,ooc有,前期柒中心,就不打柒七tag了。

任务一 魔刀千仞 其一

 

森林里的动物早已进入睡眠,只有少数在外游荡,伍柒只能到处摘些果子作为食物。此时他无比庆幸以前有好好地听父亲讲话,能分辨出有毒的食物,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……

换作平日,伍柒现在正准备入眠,只是今天发生的事太多,伍柒的精神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。伍柒在吃了几个果子饱腹后,休息一会后才感到有些累。

他爬到树上,解开腰带把自己的腰和树干绑在一起。本只想闭目养神,后来实在是无法抵挡困意,这才睡了过去。

伍柒只觉得自己一个闭眼,再睁眼就已经过了第二天中午。

咁早……伍柒想,去摘d果食,然后再揾个地方匿埋先。

结果他刚打算解开腰带,就看到了树下的三人。

高个子的人看起来有些烦躁,他踢了踢地上的石子,抱怨:“切!不就是个小屁孩,到了森林里怎么可能活下去嘛!说不定已经被吃掉了!”

三人中唯一的女性却不是那么想:“那可是伍肆的孩子!虽然伍肆和秦悟已经死了,但说不定伍肆早就为这种状况而做好了准备。上头说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也是买个保障,不然谁知道他以后会不会回来报仇?到时候我们也会遭殃!”

伍柒眼中闪过一丝狠戾。

……死咗?我……!唔得,柒!冷静!佢讲得无错,我以后要报仇!佢地全部都要陪葬!

矮个子的开始劝架,最终二人还是没再继续吵,而是继续找伍柒。

矮个子临走前看了看伍柒所坐着的树,就跟上他们离开了。不过短短几秒,伍柒就觉得自己的心脏要跳出来了。

伍柒平复心情后又等了好一会,才动手解腰带,心想啱先吓死我啦……

伍柒摘了几个果子,又扳断几根树枝防身,便跳到地面,往三人组的反方向走去。路上困了就睡,睡醒就吃几个果子,若不是既要赶紧找地方藏着,又要时常小心,的确是很写意的旅程。

待他找到一个洞穴,已经是五天后的事情。

“啊!那是伍柒吧!”

“快追!”

说实话,伍柒真的觉得这三人组完全没有当刺客的样子,哪有刺客会这样大声叫喊目标的名字?

伍柒加快脚步,跑到洞里,本准备找个角落藏起来,却在听见三人的话后回头看。大致意思就是伍柒突然就消失了,连个烟幕弹都没有留下。

伍柒很是茫然。他又看着女子直直地走来,却又在进入山洞那瞬间消失。

矮个子说:“说不定伍肆那家伙真的给了他什么好东西,比如说隐身药之类的?”

高个子拍了拍他的后脑,“你小说看多了啊?哪有那种药?”

此时那女人又走回同伴身边,说:“真奇怪!要不我们在这等等?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呵呵,你死咗条心佢啦!呢度大把野食,饿唔死我。

伍柒看着洞穴里看着很新鲜的水果和糕点,还有旁边清浅的河,躺到了地上,决定暂时不出去了。

傻仔先出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