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等丹恒》

丹恒先生所言极是

all叶/一个完全不有趣的童话故事(5)

王叶he达成。(虽然本来的大纲是be哈哈哈
灵感来源《美女与野兽》(虽然最后出来的东西完全不一样哈哈哈)
有黄王→叶,隐伞喻→叶。ooc。
小周太小了下不了手,没有沐橙。
天道使者原梗出自《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》
*沐秋的后事叶修是有做的!
*一开始是有关于叶修家事的一段剧情的,不过后来删掉了。叶修父母也是贵族,家和轮回城很近。火是魏琛在故事开始前干的,王杰希指示的。
*是这样的,我觉得至少在面对陌生人(而且是天道使者这种等级的),叶修还是会保持礼貌的。后来第二次见到王杰希,是有些被吓到了,急了。王杰希说出原因后他觉得王杰希也不会轻易放他走,就……。嗯。

叶修醒来时,又是一个不认识的地方,眼前却是一张尚算熟悉的脸。
哦,还有一双大小眼。
好的,先让他思考一下。为什么我总要遇上这种事?我只是喝了点酒对吧?我绝对不是喝了什么魔法药水吧?为什么我就跑到这该死的大小眼怀里去了?还有!喻文州和黄少天呢?到底发生了什么???
他象征性地挣扎一下,王杰希却把他按入自己怀里,哼哼道:“再睡一会。”
所以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??

让我们回到叶修被黄少天扯去喝酒的时候。
叶修依靠着自己捕猎野兽的能力,被判定为“强者”,已在蓝雨生活了约一年,与蓝雨上下都混了个熟,和黄少天更是熟中之熟。
然后他就在聚会上被灌倒了——不,他们甚至没有使用任何手段,叶修喝了一杯就倒了。
叶修本人还是第一次喝酒。以前跟苏沐秋住的时候他也不是没见过,只是苏沐秋把酒都藏起来,说是要在他成年的时候带他喝。如今想来要是真喝成了,怕不是要苏沐秋一个人喝完了。
好的,所以叶修就这么不明不白地倒了,最后是喻文州把他捡回去的。如果喻文州没有看见在他房里的王杰希,事情就该是这样子的。
王杰希坐在他床上,大小眼看得他心里发毛。
怕不是又有什么麻烦事要找他。喻文州想。其实也没多大事,就怕跟上次一样是个丢脸的……
王杰希看着喻文州,努力让整个人都发出我很认真的的讯号:“我带走叶修了。”
喻文州立刻警惕,把叶修抱紧了些:“凭什么?蓝雨的人是你想带走就带着的吗?”
王杰希想,是的,嘴上说的却完全不是一回事。
“我可以解除诅咒。”
喻文州显然不信:“这可不是一句‘解除诅咒’就可以解除的。”
王杰希不以为然地笑了:“我是天道使者,我说可以就可以。你学不去的。”
好的嘛。作弊就不要这么光明正大好吗!
最终喻文州还是放任王杰希带叶修走了,只是心里空空的,有些难受。

王杰希又睡了一会,才完全醒了。
叶修也醒了,还在我怀里,我们正在同床共枕,很好。
他说:“叶修,我们交往吧。”
然后叶修就懵了。他觉得王杰希还可以抢救一下。
叶修尝试拒绝:“老王,你当天道使者太久,寂寞了?那也不该找我啊,你随便找个女人都会喜欢你的吧,其实你去掉大小眼还挺帅的……”
“叶修,我是认真的。”
叶修看拒绝失败,也不怎么介意。在他看来,王杰希能说出这句话说明他是经过思考的,也不会被自己三言两语打发掉。他问:“为什么?”
这个问题可就精彩了。为什么?什么为什么?为什么和你交往?为什么交往?或者为什么偏偏是我?
王杰希回答:“你身上有诅咒,从周王子转移的,证明是你偶尔会头痛欲裂。我可以帮你解,但首先你要爱上我。”
叶修追问:“得了吧就你还能让我爱上你?到底怎么解?”
其实王杰希也不知道该怎么解。天道只告诉他要先和叶修谈恋爱!
叶修知道答案后很是无语,道:“这天道还真是灵性。”
结果就是,叶修在王杰希家住下来了。
嗯……叶修和王杰希“交往”了。虽然王杰希在感情方面不太懂,但是他阅历丰富嘛!每天撩一撩,和他讲垃圾话(一般都是叶修赢),又没有什么大事要做,还是很有趣的嘛!
后来王杰希就想,这样好像……并不是交往。在他的定义中,交往应该要双方相爱?可是……
想要和他一直在一起……这是爱?这是爱吗?可是这不是只是习惯吗?王杰希看着叶修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为什么偏偏是他要面对这些问题?为什么要这样?
没有人能告诉他,他自己不能,叶修不能,天道也不能。
嗯……事实证明,天道无所不能。
“你好,我是高英杰。”
少年的脸有些红,他紧紧抓住自己的扫帚,道:“我是新的天道使者,您以后就不需要再做天道使者了……嗯……”他见王杰希脸色如常,看起来没有不好的情绪,内心松一口气。“嗯……您是希望保持现在这种无限的寿命,还是跟普通人一样?而且您会获得三个愿望。”
王杰希沉默了。他知道每一位天道使者在完成使命的时候,都会得到一名挚爱之人和三个愿望,那是天道的恩赐,也是天道为了感谢他们而给予的礼物。他基本能猜到所谓的解除封印是怎么一回事了。
只是消耗一个愿望而已,反正他原本也没什么想要的。
“保持现在这样就可以了。你不要这么紧张。”王杰希看了看高英杰手中的扫帚,“请问我可以知道它的名字吗?”
“当然可以。它叫晨露。”

就像所有童话故事一样,王杰希和叶修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。
end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