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等丹恒》

丹恒先生所言极是

all叶/双叶/哥哥又要补课了!

校园paro

啊~很久以前就想写了,这个画面

弟弟也会玩游戏(但是并不厉害)的设定

-

叶修怎么那么多课要补。

叶秋这周已经是第四次坐在学校自修室窗边的位子等叶修,美其名曰在学校做作业。不,在五分钟前,后半句就不正确了。

下午五点半,已经做完作业的叶秋在发呆。

正当他脑内的小人打败巨龙时,他眼角瞟见几个人正往这边走来。

“叶修叶修今晚荣耀要更新啦,等一下回家之后我们去PK吧!”这是少天。

“少天,今晚很多作业呀。还是让我来吧。”已经做完作业的文州微微一笑。

“你这种手残,还跟叶修pk?”旁边的大小眼显然不赞同,“还是我能满足叶修吧?跟我pk不比跟手残pk好多了?”

话说这大小眼叫什么名啊?叶秋把书本收好时突然想到。

“什么?你不要以为你是隔壁班的我就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作业了!而且我跟你讲就算我和文州都不和叶修pk我们也不会把机会让给你的!”

你好烦!!叶修跟我pk不就行了!

叶秋有一点点不高兴。

“嗯,那我只能和阿秋打了。”叶修点点头,“阿秋走了!”

“知道了!”

此时心想便宜叶秋也不要便宜对方的三人,并不知道叶秋会成为他们最大(且无法战胜)的情敌。

评论

热度(39)